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4 10:5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逸霄:中报预披露里面注意猫腻

昨天的市场给人的感觉就是那位气场十足,分量十足的女歌王来了。天路继续着无脑涨停,川藏铁路整个相关的区域都是非常活跃,这种区域性的题材炒作又让炒地图的行情开始酝酿。港口股也是有所表现。里面涨幅较好的都是之前炒作一带一路主题时那些龙头,所以拥有人气底蕴的个股在这个市场里总是最吃香的。需要反腐的跟踪关注,在合适的时点总会有一些事件因素催化,给予股价短期的交易性机会。对于一带一路里面大基建,水泥建材这些业绩比较好的股票还是可以多看看,但是属于那种纯粹地区性跟风炒作没什么业绩支撑的还是少碰。

指数还是依赖于鑫三胖保持着整体上的强势,但是感觉市场的赚钱效应不是太明显。自然涨停的家数就只有十几家,而且还有跌停的。这跟监管层近期关于市场违规操纵的论调有一定的关系,在深交所最新公布案例提到一点就是“在一段时间内走出漂亮上涨趋势的股票,其交易中是否存在市场操作行为,却不容易辨别。”也就是给你提个醒,缓慢上涨的慢牛也可能是虚假繁荣,不保证安全。往往一些小碎步形态,逐步放量攀升的个股形态其实是一种很好的操作依据,现在也是需要注意了。我觉得现在越来越要看淡形态,终归还是要落实到公司本身上来。

7月15日是中报的预披露截止日期,所以是集中的披露期,有很多公司都是动辄业绩100%以上的同比增长,这里需要提个醒就是,往往在这个截止时间才预披露的,业绩都是一般。业绩好对股价有诉求的早就披露了。所以看到表面上还不错的数据需要谨慎,大幅增长有可能是基数低,有可能是非经营性利润增长,比如说投资收益。还有可能是收购的资产并表。不过在这些披露中有一种类型值得关注,就是业绩向上修正业绩预期,这些往往都是主营业务出现超预期的增长才有。建议大家去看看最近哪些公司发布了此类修正公告的。(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