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28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8 07:32: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海正药业重组人血白蛋白获临床试验批件

传闻:百利科技签订3.98亿元工程承包合同

传闻:深华发A拟挂牌出售子公司股权

传闻:美年健康控股股东参建并购基金

传闻:天邦股份拟总投资41.8亿元建盱眙食品产业园

传闻:依米康中标3亿元产业园建设PPP项目

传闻:新日恒力拟10亿元置出金属制品业务

传闻:巴安水务联合中标4.92亿元PPP项目

传闻:京蓝科技与恒福糖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陇神戎发原料药鞣酸小檗碱获GMP证书

传闻:鸿利智汇子公司收到993.68万元政府补贴

传闻:江山化工预计上半年净利上修至1.8亿-2亿元

传闻:海南椰岛:部分董监高拟增持5%-8%公司股份

传闻:裕兴股份拟投建2万吨高端功能聚酯薄膜项目

传闻:盛运环保子公司签署循环经济产业及PPP项目协议

传闻:富瑞特装拟3亿元投建氢能源汽车供氢系统项目

传闻:顾地科技拟定增募资30亿元建设超级星光赛场

传闻:深南电A:公司下属地块进入深圳市2017年土地整备计划

传闻:成都路桥预中标6.29亿元项目

传闻:寒锐钴业上半年业绩预增652%-682%

传闻:国统股份中标4.92亿元PPP项目

传闻:宇顺电子控股股东持股增至20% 拟再增持不超10%

传闻:宝通科技控股股东增持逾476万股公司股份

传闻:九有股份拟1.58亿元收购供应链管理公司

传闻:和晶科技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传闻:今年以来,地方重大项目投资仍保持越来越快的步伐,但投资的重点却在发生变化。不同于过去偏基建投资的“打法”,地方越来越看重新兴产业。梳理发现,二季度以来,内蒙古、贵州、四川等地相继集中开工了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万亿元。从资金投向来看,多地将半数资金投向了新兴产业。

传闻:伴随着多个政策陆续落地,PPP项目资产证券化预计迎来快速扩容。业内人士表示,发改委和财政部在PPP项目领域的分工存在不一致,其关注点也不同。不过,预计随着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发展,两个部委牵头的政策未来在一些共性问题上将趋于一致。而在多个部委的政策支持下,PPP项目的融资渠道将得到进一步拓宽和改善。

传闻:雄安打造立体开发示范区,将调查地下一万米地质结构 25日讯,雄县、容城、安新,近千年未发生6级以上地震;地下百米以内结构均匀,工程条件好,适宜地下空间开发;这是我国中东部地热资源最丰富区域,地下热水资源年可开采量折合标准煤220万吨。在这里,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将从万米深处地质调查开始,打造国土空间立体开发示范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