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28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7 15:0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宝通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宝通科技:大股东增持 彰显公司发展信心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焦娟,王中骁日期:2017-06-27

事件: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包志方在2017.5.31-2016.6.23期间,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增持公司股份1.2%,未来拟适时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包志方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点评:

大股东增持,彰显公司发展信心。大股东于2017.5.31-2016.6.23期间增持公司股份1.2%,本次增持后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4.84%,未来大股东拟适时继续增持公司股本。增持期间公司股价处于17.66-19.95元区间,预计增持资金0.84-0.95亿元。我们认为,大股东增持彰显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代理手游产品量质齐升,公司业绩有望全年持续释放。海外游戏市场空间广阔,国内手游产品出海淘金成为行业潮流,易幻网络在韩国、港澳台、东南亚已经建立发行品牌优势,2017年一季度累计新增代理运营游戏产品多达13款,二季度公司代理游戏产品数量持续增加,预计全年代理数量将同比大幅提升;2017年公司与腾讯、完美、网易、祖龙、畅游等游戏巨头达成代理合作,全年预计上线10-12款S 级大作,上半年公司上线4款S 级作品:《暗黑黎明II》韩国Google Play 畅销榜206名,《御剑情缘》新加坡Google Play 畅销榜35名、马来西亚Google Play 畅销榜23名,《梦幻诛仙》台湾Google Play 畅销榜153名,《诛仙》新加坡Google Play 畅销榜17名、马来西亚Google Play 畅销榜33名。下半年有望上线6-8款S级作品,包括网易《倩女幽魂》。我们认为,S 级作品下半年集中上线将带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注:游戏排名数据来自APP ANNIE)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3.1/4.0/5.0亿元,公司股本3.97亿股,对应EPS 为0.78元/1.01/ 1.26元。给予公司2017年35X 估值,对应目标价27.30元,维持“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监管政策、汇率波动、海外游戏市场增速不及预期等风险。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