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有望突破! 炒白马必看一指标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1 20:17: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靴子落地,A股尾盘拉升,权重护盘,盘中突破60日均线,两市双双翻红。后市能否继续上行?

【嘉哥看市】

A股成功入“摩”,表现在盘面上,周三大盘小幅高开,随后下行,有利好兑现的意思。权重股及时发力,助大盘上攻。但动能不足,沪指缓慢下行,临近尾盘,大盘再次拉升,盘中突破60日线,收盘离60日线一步之遥。

与此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在5日线的支撑下缓步上行,准备突破60日线。

盘面上看,白马蓝筹再成领涨龙头,题材股也不示弱,部分题材板块涨幅居前,二八分化的跷跷板效应未出现,市场总体走势健康。

家电板块周三强势崛起,春兰股份涨停,海信科龙大涨超9%,格力电器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家电销售进入旺季,受益于空调补库存,中报不少家电股业绩预告喜人。

同为白马股的白酒板块周三尾盘也出现拉升行情。五粮液、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尾盘均有大幅拉升。

保险等上证50个股今日早盘强势护盘,,此次A股纳入MSCI的成分股均为大盘蓝筹股,上证50个股成最受益板块,中国平安、伊利股份、华夏幸福等都有不错涨幅。部分银行也发力上攻。

此外,军民融合以及人工智能板块周三表现强势。早盘,军工拉升,红宇新材、神剑股份均封死涨停,北化股份等个股早盘急速上攻。人工智能方面,腾讯称AI人工智能风口已到。周三海康威视大涨超6%。

除上述板块外,沪企改革、电子元件、雄安概念、新疆板块等均有不错表现。但昨日涨停的天汽模今日高开低走,特斯拉概念集体调整,一日游现象再现。

【嘉哥策略】

周三大盘盘中突破60日均线,虽然未能收上,但盘中击破压力位,一次漂亮的试盘。从量能看,周三沪指并未放量,若放量,则可轻松突破压制。

A股纳入MSCI指数,更多的是长期的影响,所以这一利好只能让A股小幅高开,随即回落。但对部分个股来说,确实受益不少,计划被纳入MSCI的222只大盘股中,周三上涨家数过半。

短期市场走向还看上证50等权重股,目前60日线是横在A股市场的一道坎,跨过去,又是一大进步,嘉哥前几日所说的上升通道将进一步得到验证。

对于后市,嘉哥认为,从近期盘面看,只要市场出现下行迹象,护盘力量就会发力;大涨也不现实,现阶段金融去杠杆,若股市大涨,必然大量资金加杠杆,与高层要求相反。所以短期可以轻指数,重个股。

对于当前行情,嘉哥也有些无语,嘉哥本人一直比较看好人工智能,但当前A股市场真正认真做的很少,海康威视可以算一个。现阶段,太多的题材一日游,极大打击了存量资金的信心,不少人后台都留言抱怨市场差,一直亏。

其实,当前市场休息,完全可以,毕竟现在不交易收益为0就超过90%的股民了。实在不愿休息的投资者可以低位布局前期热点,跌了买,涨了卖,做波段,勿追高。对于白马股,可以跟着沪股通资金操作。

清晰把握大盘脉络 助您投资如虎添翼!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古井贡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