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夏智慧拟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孵化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7-06-20 14:28: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天夏智慧拟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孵化基金)

天夏智慧6月20日午间公告,6月19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投资设立智慧城市产业孵化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天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股设立杭州天夏睿兴投资管理合伙企业。

据公告,该基金由华润深国投信托、杭州睿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天夏科技共同出资2亿元设立,分别持股66.5%、2%、31.5%,杭州睿民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作为基金管理人,主要投资方向为科技型企业,重点 投资“智慧城市、智能装备、智慧农业大健康、物联网、大数据”等行业前景看好的智慧产业相关领域。基金存续期为5年,其中投资期3年,退出期为2年。存续期满前,经基金全体合伙人一致同意后,可延长2年时间。

天夏智慧表示,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子公司自有资金,公司的现金流存在一定的净流出,但对公司短期业绩及财务状况无较大影响。若基金投资项目达到预期目标,产生投资收益,未来会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积极影响。基金旨在集中合伙人的资金实力和资源,并利用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和投资经验,以期实现资本增值,有利于实现全体股东的根本利益,同时有利于降低天夏科技在实施产业并购和投资时的财务风险。

天夏智慧同步公告,将终止公司原计划以约2亿元购买杭州市滨江区杭滨国用(2010)第100021号写字楼19-24层房产之协议,终止原因为地铁出入口规划调整等一些不可抗力原因,使得标的资产至今没能按照时间节点达到销售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夏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