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9 15: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岭南园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岭南园林:贺州50亿框架协议夯实PPP和大生态泛娱乐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刘立喜日期:2017-06-19

进一步提升PPP承接能力。协议规定可通过PPP等社会合作模式开展项目开发建设,借助于贺州市政府的背书,公司一方面可以扩大经营杠杆,同时得益公司新近成立的总规模15亿元的PPP产业基金,可获取较低成本的融资。此项目的顺利落地将成为公司开发PPP的标杆,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大PPP运营模式”,为未来承接大金额PPP订单打下坚实的基础。公司在手PPP订单超24亿元,与各地政府签订的框架协议已达124亿元。随着PPP政策面、资金面支持力度的不断提升,落地有望进一步加速,公司业绩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园林+泛娱乐打造增长第二极。通过收购恒润科技、德马吉和新港永豪水务,公司已成功开辟了主业发展的第二极。贺州项目囊括环境提升、旅游文化产业开发运营等,是检验园林+泛娱乐产业有机整合的试金石。此项目打造的“生态贺州〃长寿胜地”和“峰丛古镇〃梦境黄姚”将成为贺州市的城市名片,也将在文旅市场上树立“岭南园林”的品牌效应。公司在手文旅业务订单6.2亿元,是2016年文旅业务营收的1.7倍。借力于产业协同和逐步树立的品牌效应,文旅业务将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收购新港永豪水务完成大生态布局。此框架协议中黄姚产业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将成为大生态全国布局的桥头堡。新港永豪水务在手订单8.7亿元,项目主要位于北京及河北区域。借助此次契机,公司将迈出开拓西南地区市场的第一步,进而面向全国布局,实现跨越式发展。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2019年EPS为1.26元、1.82元和2.36元,对应PE为21X、15X、11X,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1)框架协议存在不可确定性;(2)PPP落地不及预期。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