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券商评级:上证指数探底回升 9股待时而动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5-24 15:0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上演探底回升的走势,早盘一度下探至3022.30点,险些创出本轮调整新低,之后震荡企稳,红盘报收;深成指表现更强,收涨0.4%,终结此前的“五连跌”走势;创业板指收涨逾1%。但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不足35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星辉娱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星辉娱乐:球队成绩大幅提升 泛娱乐布局前景值得期待

类别:公司研究机构: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赵刚日期:2017-05-24

事件描述

公司5月22日公告称,在刚结束的2016-17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公司旗下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以56积分的成绩名列第8,创造了近12年来球队最高的西甲积分纪录。与2015-16赛季取得的43积分、联赛积分排名第13位相比,本赛季比赛成绩取得大幅度提升,预计赛事转播等收入将大幅提高。

事件评论

从2016-2017赛季开始,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对电视转播收入的分配办法进行改革:根据新的方法,联盟将西甲联赛电视转播权整体收入的50%平均分给20家球队,另外50%则根据过去5个赛季的成绩以及俱乐部会员、季票销售量等进行分配。皇家西班牙人比赛成绩得到进一步提高,则电视转播权分配收入就越高。2016-17赛季西班牙人在西甲联赛排名大幅提高,将为俱乐部带来下一赛季电视转播权收入显著提升。

竞技比赛成绩对球队商业价值的影响较大,西班牙人成绩的提升将直接为公司贡献业绩。除了比赛日的球票和零售收入、电视转播权收入这些直接受益外,俱乐部的球员估值、全球的球迷数量都将大幅增加。俱乐部的比赛也吸引了大量外界关注,有利于提高上市公司内部的凝聚力,提升公司的品牌文化势能。

外延并购为主,游戏业务增长迅猛。2013年开始公司先后投资、收购国内领先移动广告平台广州谷果、手游公司畅娱天下、天拓科技和趣丸网络等。2016年我国游戏销售达1655亿元,用户规模5.66亿。公司购买知名武侠名著的独家改编权,在游戏领域筑起IP壁垒,形成以IP为价值链发生端,玩具、影视及游戏联动创造价值的可持续发展模式。

公司传统业务受益于胎等政策环境再获增长动力,同时持续外延拓展体育、游戏领域,2016年收入回升至23.93亿元,归母净利创新高达到4.58亿元。未来将依托玩具+体育+游戏打造泛娱乐产业平台,游戏业务将成为贡献业绩主力。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91/7.50/8.84亿元,对应EPS为0.48/0.60/0.71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6/13/11倍,维持“买入”评级。

您是不是对行业板块,概念板块,地区板块,全部都一知半解?不需要担心,不需要迷茫,产业掘金【微信号:zqzxcyjj88】将会用最简单的形式概述热点,整理热点!来!立即拿起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更多市场热点中午12点准时发布。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