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南洋公布2016年业绩 盈利向好深耕教育培训产业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匡紫航 2017-05-02 13:0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南洋公布2016年业绩 盈利向好深耕教育培训产业)

新南洋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2017年4月29日,新南洋公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8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亿元,其中,教育培训主营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1.93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比重86%。

据了解,新南洋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主要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幼儿教育等领域。在K12教育领域,公司以全资子公司--昂立教育为核心,通过旗下培训机构向客户提供包括少儿教育、中学生课外兴趣培训、语言类培训等多元化的非学历教育服务。昂立教育在K12领域深耕多年,是华东地区领先的综合性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目前以线下机构运营为主,并积极布局在线教育,已形成全方位的K12产品线,涵盖学科辅导和素质提升(国学、艺术、STEM、体育等)。在职业教育领域,公司主要专注于中高职和应用本科学历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业务,依托上海新南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平台公司,通过研发、引进和整合国内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以输出品牌、课程、师资和管理为主要模式,开展职业教育业务。在国际教育领域,公司专注于国际教育园区托管运营和举办国际教育项目,主要依托上海交大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为平台公司,研发、引进、整合国内外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举办国际教育项目,并提供国际教育园区和国际学校整体运营服务。在幼儿教育领域,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和民办教育促进法的修订,公司顺应市场需求,成立了幼教事业部,积极开展幼儿园直营和托管运营业务,以及各类幼儿培训项目。

据年报显示,公司2016年净利润大幅增加的原因为投资收益的大幅增加。披露显示,公司于2016年7月11日至12月2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了交大昂立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00万股,产生投资收益约1.42亿元,对公司2016年度净利润影响重大。

此外,据披露显示,2017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6.59亿元,发生成本费用支出15.44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交昂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