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聚焦“千禧一代” 把握行业时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05 10:5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唐德影视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唐德影视:影视精品龙头 综艺再续辉煌

唐德影视 300426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焦娟,王中骁 撰写日期:2017-03-01

唐德影视成立于2006年10月30日,公司得益于精品内容制作快速发展,于2015年2月17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电视剧与电影的投资、制作、发行和衍生业务。

2015年公司出品的《武媚娘传奇》取得当年最高平均收视率以及最高卫视首轮播放权售价,唐德影视正式跻身国内顶尖精品电视剧公司,公司2017年新剧《赢天下》已以800万元/集的价格将网络播出权出售给天猫技术。公司在电视剧业务成长为国内顶尖水平之后,也开始积极开发电影业务,公司高管中大部分来自于电影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与业内资源。

2016年1月,唐德影视与荷兰Talpa传媒签订协议,获得《中国好声音》5-8季版权,并将与Talpa在中国共同开发和运营Talpa传媒拥有的其他近200个综艺节目版权。唐德影视制作的《中国好声音5》预计将于2017年推出,已获得不少于5亿的广告投资意向。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唐德影视未来有望充分受益于精品内容市场高增长红利。从公司开机及储备的项目分析,公司有望持续打造影视爆款。

电视剧:公司具有顶级艺人资源,类《赢天下》等精品大剧将受益于网络版权价格的提升及市场容量提升,为内生业绩高增长提供保障。;电影:公司有能力主控《绝地逃亡》等大片,并逆势取得高票房收益,公司制作发行能力得到验证;综艺:《中国好声音》伴随良好的招商情况,综艺板块未来有望超预期,未来将与Talpa合作开发其近200个原创综艺。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81亿元、3.80亿元、5.20亿元,对应EPS0.45元、0.95元、1.30元。公司在精品影视制作方面、综艺版权具有优势,成长性突出,给予17年目标PE40倍,对应目标价38.0元,“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网剧导致电视剧行业竞争更加激烈,综艺节目受政策限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慈文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