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券商评级:人气低迷沪指震荡收跌 9股直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2 15:0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沪指今日早盘低开后,全天都在昨收盘点位下方震荡整理,盘中再度回踩30日均线,最终小幅收跌0.5%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45.45点。两市合计成交5459亿元,市场人气低迷,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次新股表现抢眼,成为盘中为数不多的一抹亮色。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恺英网络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恺英网络:全年业绩略超预期 关注公司泛娱乐持续布局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焦娟,王中骁 日期:2017-03-22

公司3月16日公布年报: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归母净利润、EPS分别为27.20亿、6.82亿、1.00元,分别同比增长16.29%、4.11%、-14.53%;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同时公司发布2017年一季报,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85亿-2.35亿,同增80.26%-129.98%。

分业务看,公司手游业务、页游业务、游戏分发收入、其他应用产品分发收入分别占总营收的43.22%、39.60%、9.87%、7.31%,分别同比增长-9.23%、99.62%、-19.27%、15.90%。其中,公司页游业务大幅增长主要系公司独代页游《蓝月传奇》表现突出。

公司整体毛利率为63.52%,同比提高2.34个百分点,主要受益于毛利率较高的网页游戏(73.66%)业绩大幅增长。公司销售费用率为29.35%,同比提高7.34个百分点,主要系公司加大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市场推广费增加所致;管理费用率和财务费用率略微下降。

点评:全年业绩略超预期,页游表现突出。公司手游业务和页游业务合计占总营收的82.82%,其中页游同比大幅增长99.62%,主要系独代页游《蓝月传奇》表现突出(10月单月流水破2亿,全年累计流水破11亿),预计一季度持续发力,带动公司17年全年业绩。

平台流量优势奠定业绩高增长基础。公司拥有精品页游运营平台XY.com、移动应用分发平台、大数据平台等。其中XY.com战略合作优质CP,2016年开服总数平台排名第五(1.4万组),累计充值额破14亿,旗下代理页游《蓝月传奇》、《传奇盛世》等均有亮眼表现;XY苹果助手累计活跃用户接近1.8亿,累计充值额破9亿。

以优质IP为核心,深入布局泛娱乐。公司储备有“全民奇迹”、“传奇世界”、“热血系列”等知名IP,研发及运营多款高流水游戏产品,其中自研手游《全民奇迹》累计注册用户超1.8亿,累计流水破62亿。

同时公司积极开展影游联动,战略合作芒果互娱打造手游《全员加速中》;旗下《蓝月传奇》、《全民奇迹》与电影深度合作;启动红白游戏机经典《热血高校》影视剧项目;研发《少年锦衣卫》漫改RPG手游等。

初步形成“输入-内容制作/平台-输出”VR生态闭环,深化公司游戏业务矩阵。报告期内,公司投资乐相科技(大朋VR)、LytroInc.、SphericamInc.及予幻网络。其中,予幻网络正在研发具有电影级画质的主视角动作冒险类游戏,预计2017年上市。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17/18/19年净利润分别为8.52亿、10.65亿、12.21亿,对应每股收益分别为1.19元、1.48元、1.70元。参考同类可比公司,给予2017年30X估值,对应6个月目标价35.65元,给予“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监管趋严、竞争加剧等风险。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