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0 15:0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王府井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王府井:主营平台优势稳固 门店扩张业绩初现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李强 日期:2017-03-20

报告摘要: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0%,经营活动现金流增50.72%。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77.95亿元,同比增长2.70%;实现归母净利润5.75亿元,同比下降13.07%;归母扣非净利润3.51亿元,同比下降38.12%。经营现金流量净额9.80亿元,同比增长50.72%。销售毛利率17.92%,同比减少0.60个百分点。期间费用方面,销售费用同比下降1.18%,管理费用同比增长16.67%;期间费用总体增长5.82%。

业态覆盖传统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三大领域,中国全境规模扩张。公司在保持传统百货业态优势下,大力推进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业态发展。报告期末,门店总数达到38家,华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华东地区各11/7/2/7/10/1家,百货/购物中心/奥特莱斯各25/8/5家;报告期内新开7家,总经营建筑面积达到200万平方米。公司主营业务商品零售营业收入为169.58亿元,毛利率为17.92%。分地区看,华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华东地区营收分别为62.73/28.38/6.82/40.76/28.45/2.44亿元,毛利率分别为18.84%/15.93%/17.39%/19.31%/16.61%/11.31%。

“购物中心+奥特莱斯”为业绩添力,密集开店增加营业收入。公司在保持传统百货业态优势的基础上,大力推进购物中心和奥特莱斯业态发展:报告期内,公司新开7家门店,其中6家为奥特莱斯或购物中心;公司旗下购物中心管理公司致力于利用全服务链的服务平台和智能管理平台,打造行业内唯一全产业链综合服务体系;在奥特莱斯业务板块实施了事业合伙人改革,与奥莱管理团队合资成立奥特莱斯管理公司,抢占奥特莱斯业态发展窗口期。在互联网零售和跨境电商的密集竞争中,公司的战略布局推动全年营收达到了2.7%的增长率。

盈利预测及估值: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78、0.91、1.05元/股,对应的PE分别为20.87x、17.97x、15.49x,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消费增速放缓;市场竞争风险;运营成本增长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亚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