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一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3月13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13 06:35: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科华恒盛拟逾6亿元收购天地祥云75%股权

传闻:顺丰控股首份年报出炉:2016年盈利41.8亿元

传闻:*ST易桥14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传闻:海南海药:实控人刘悉承发起要约收购

传闻:中国太保控股子公司参与设立保证保险公司

传闻:当代明诚:重组拟收购体育行业资产

传闻:贵人鸟拟27亿元收购威康健身 布局体育健身领域

传闻:南大光电获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2.53%股份

传闻:京威股份出资5.4亿设立合资公司 具备生产钛酸锂电池能力

传闻:紫鑫药业拟5.32亿元认购梅河口农商行28%股份

传闻:上海医药:未向Stada发出过正式并购意向

传闻:复星医药:36亿欧元海外收购报道不实

传闻:乐视网放弃乐视电子商务控制权

传闻:昌九生化2016年亏损3709万元 将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传闻:天津港:获注控股股东逾41亿物流装卸资产

传闻:漳泽电力拟调整融资租赁公司股权结构 引入战投

传闻:运达科技拟近1.8亿收购恒信电气89.9481%股权

传闻:浙江富润:子公司拟1.45亿参与发起设立保险公司

传闻:科林环保签逾2亿元合同 发展光伏电站新能源业务

传闻:东方雨虹拟出资1.425亿参与发起设立世安人寿

传闻:华西股份2016年净利润同比增六倍

传闻:深天马A拟107亿元收购两公司股权 加码新型显示行业

传闻:根据深交所披露的信息显示,东江环保(002672)ABS拟发行规模3.2亿元,由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以东莞市虎门绿源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收费收益权作为基础资产。值得注意的是,东江环保(002672)ABS获得深交所受理的时间同样为3月8日,也即意味着从受理到审批的时间间隔仅为2天。

传闻:此前媒体多报道苹果十年版手机将会首次采用5.8英寸的曲面屏,然而据多家外媒报道,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HS的分析师Wayne Lam表示,苹果十年版手机将会采用平面屏幕,而不是外界预测的曲面屏;据悉,苹果放弃曲面屏可能是因为上游供应商的良品率低,曲面屏手机的跌落试验表现不理想等因素。

传闻:对于目前银行间市场资金利率问题,央行副行长易纲3月12日表示,利率还是比较稳定的。如果进一步研究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的资金期限结构和收益率曲线,可以发现这两方面还是比较正常和平稳的。易纲在谈到近两年央行黄金储备的增长时表示,增加了不少,但还是比较适当的,下一步是否还会增加储备规模要视情况而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天马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