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题材股活跃 两市指数分化明显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费天元 2017-03-03 15:3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题材股活跃 两市指数分化明显)

沪深两市午后走势分化愈发明显,上证指数持续低位震荡,深证成指与创业板指则持续走高,几乎以全天最高点收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18.31点,下跌0.36%,成交1927亿元;深证成指报10397.05点,上涨0.29%,成交2569亿元;创业板指报1928.29点,上涨0.41%,成交731亿元。

盘面上,题材概念股表现活跃。锂电池板块掀起涨停潮,佛塑科技、科恒股份、当升科技、丰元股份等多股涨停。高送转板块大幅上涨,博世科、云意电气涨停,新易盛、天龙集团等涨幅超过5%。航天军工板块涨幅领先,航天电子收涨6.90%,航天动力上涨3.60%。集成电路、智能穿戴、OLED、苹果产业链概念同样涨幅居前。

跌幅方面,次新银行股走势急剧分化,除了张家港行继续大涨8.13%之外,江阴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等跌幅均在4%以上。物流板块延续调整,顺丰控股低开低走收跌7.82%,圆通速递下跌5.91%。乐视网股价进一步跳水,收盘下跌5.51%,再度刷新近一年半新低。有色金属、煤炭、券商等周期性行业同样跌幅靠前。

方正证券认为,本轮市场反弹已经比较完整,强势股、补涨股已经先后有过表现,各板块之间也完成了轮动。从去年以来A股市场的表现来看,行情往往是阶段性的,因此既然该阶段的走势已经完整,所以需要对后市保持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佛塑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