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创业板午后突然拉升 V型反转大涨1%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7 13:3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两市弱势震荡,市场热点零星,个股跌多涨少,两桶油拉升创阶段性新高,午后创业板突然拉伸翻红。截至发稿,创业板已上涨1.03%报1850.65点。庄股出现分化走势,新亚制程、利君股份强势涨停,中电电机、柘中股份等股票大跌。

海通证券:

情绪低迷,稳健为上。周一市场下跌是上一周市场下跌的延续,目前有两个因素压制市场,一是IPO加速发行使得短期资金供求恶化,二是国内外形势不明朗,尤其是特朗普即将宣誓就职。在不确定性因素较多、投资者情绪低迷的市场环境中,稳健为上,等待优于出击,对策优于预测。建议以价值股为底仓,持有国企改革、油气链相关标的。

九州证券:

周一A股出现暴跌行情,盘中经历数次跳水,上证指数一度跌超2%,创业板指更是暴跌逾6%。尾盘权重股集体护盘,上证指数上演逆转,创业板跌幅缩窄。盘面上看,仅银行和非银金融板块上涨,其他各大板块全线飘绿,计算机、轻工制造、综合等板块跌幅居前。目前市场整体调整是有序而缓慢的,并不会出现大幅的剧烈波动,这与目前市场的低迷的行情、低迷的成交量、低迷的市场情绪有着密切的联系。操作上,当市场整体风险大于收益的前提下,建议投资者还是要通过少操作、轻仓操作等方式,最大限度的规避风险。

方正证券:

昨大盘下挫,创业板盘中一度下跌超6%,除了资金面偏紧,市场对中小创绝望外,更有对“大非”无节制的减持的“愤怒”,对英国脱欧方案的担忧。但贪婪与恐惧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恰是市场恐慌踩踏时,跌出来的机会吸引场外资金抄底,触发了尾盘基本收复当日失地的盘中反弹。 我们认为,后市跌出来的机会才是触发春季躁动行情的动力所在,短线大盘围绕3100点间波动,只要3070点不破,短线底部确认,大盘酝酿反弹走势。近日,我们强力推荐的电力、石化表现有目共睹,道理很简单,就是人弃我取,没有散户的简单股权结构。操作上,买跌不追高,逢低关注石化、电力、医药及近期超跌股,逢高继续减持高价题材股。

西南证券:

当前市场风格仍然偏向于大强小弱,主板已经呈现震荡筑底格局,但是创业板由于上涨逻辑被破坏,估值正在加速回归,挤泡沫过程进一步持续。投资策略上,对上证保持定力,对于创业板当前则可以利用阶段性反弹适当降低仓位。对于市场,A股过度消化国际负面因素,有望止跌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柘中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