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二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10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0 07:2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ST慧球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董事会全体成员集体辞职

传闻:民生银行:泛海系持股接近全数质押

传闻:安洁科技拟34亿元收购消费电子配件公司

传闻:茂业通信: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股份 控股股东变更

传闻:长春一东:兵器集团未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

传闻:东方银星:招新能源受让24%股权 公司实控人发生变化

传闻:*ST舜船重组完成 拟变更公司名称

传闻:中国重工2016年度预计扭亏为盈

传闻:国投安信:安信证券母公司2016年12月净利润环比增长近七成

传闻:海立美达控股股东提议年报每10股转增12股

传闻:哈空调:控股股东将控制权变动方案上报哈尔滨国资委

传闻:元力股份实际控制人披露减持计划

传闻:深圳燃气2016年度净利润增长17.01%

传闻:新城控股2016年度业绩预增50%以上

传闻:浪莎股份获西藏巨浪二度举牌 持股达10%

传闻:国家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最近就地方交易场所涉嫌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的风险发文,提示各省级政府对地方交易场所要严防风险、落实整改。函件称,从联席会议掌握的情况看,一些交易场所通过验收后违规行为“死灰复燃”,有的还涉嫌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传闻:2016年全国锂电池正极材料产量16.16万吨,同比增长43%。主要是受动力电池带动,2016年国内动力电池产量同比增长超过60%。具体来看,磷酸铁锂产量5.7万吨,同比增长75%。磷酸铁锂大幅增长主要受动力电池及储能锂电池带动。三元材料产量5.43万吨,同比增长49%。

传闻:2017年各大机构的资产配置大戏已经拉开帷幕。以“死硬派价值投资者”自居的投资经理大都申请将港股配置比例从之前的30%升至100%。“提高港股配置比例是不少机构的共识。”某投资机构负责人表示。随着两地“互联互通”机制不断完善,2017年具有低估值、高股息、非人民币计价等特点的港股资产,将成为公募、险资等机构重要的资产配置类型,受到众多资金青睐,有望真正实现港股价值重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