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1月6日)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06 06:5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辑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滨化股份 控股股东转让6.02%公司股份

传闻:万科A 2016年全年实现销售金额3647.7亿元

传闻:申通快递 子公司拟投资智能快递柜公司

传闻:海达股份 2016年度业绩预增25%至40%

传闻:湖北能源 2016年度业绩预增14%-26%

传闻:久之洋 2016年度业绩预增超一成

传闻:朗科科技 股东安图田木减持公司股份

传闻:宏达股份 2.1亿元银行账户资金遭冻结 尚不知原因

传闻:爱康科技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

传闻:柘中股份 异动核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传闻:乐视网 继续推进引入战投事项

传闻:国海证券 与绝大部分事涉机构签订协议 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传闻:凌钢股份 2016年度业绩预增100%至200%

传闻:德豪润达 吴长江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传闻:*ST川化 2016年公司净资产将转为正值

传闻:泰禾集团 拟10.6亿元受让山西俊嘉95%股权

传闻:西藏城投 遭股东累计减持1822万股

传闻:上峰水泥 遭铜陵有色减持600万股

传闻:水利部:拓展社资参与水利工程建设渠道。水利部部长陈雷5日在此间说,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2016年我国水利改革攻坚深入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实现重大突破。全面推行河长制、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水流产权确权等一批涉水领域支柱性、标志性重要改革举措出台实施,中国水权交易所挂牌运营,农田水利设施产权制度和运行管护机制改革取得积极进展,水资源税改革试点进展顺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简化整合水行政审批事项,网上受理审批1400多项,办结满意率达到100%。水利投融资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全国落实水利建设投资6780多亿元,较上年增加16.5%;国开行、农发行、农业银行大口径水利贷款余额达到10228亿元,同比增长8.9%。

传闻:唐山确定今年去产能指标:压减861万吨炼钢110万吨煤炭产能。从唐山市人民政府网站获悉,4日举办的唐山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坚定不移去产能,今年全市要压减861万吨钢、933万吨铁、110万吨煤炭产能。

传闻:商务部:推动各地尽快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2016年12月29日,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联合下发《关于加强二手车环保达标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严格执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二手车便利交易的若干意见》,即国办发〔2016〕13号文的有关规定,对于在机动车环保定期检验和安全检验有效期内,经转入地环保检验,符合转入地在用车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各地不得设定其他限制措施。国家明确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和国家要求淘汰的车辆除外,这里所说国家要求淘汰的车辆是指黄标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