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三位大佬集体翻多 两大利好定调格局

来源:中证投资 2016-10-25 17:2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泰证券:两利好定调攀升格局

今日两市在大阳过后维持小幅震荡格局,盘面上券商、一带一路等权重股稍作休息,煤炭板块强势两连阳,题材股也登上舞台,新股与次新股中牛股频出,形成了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局面,赚钱效应倍增,加上外围方面欧美股市市场偏暖,虽然人民币持续贬值,但对A股影响不大,在养老金和深港通两双驱动之下,后市大盘继续以震荡攀升为主。

香港交易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日表示,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深港通的推出会优先考虑在11月中下旬的“星期一”推出,深港通已经明确在下月开通,大资金正跑步进场,大力布局具有一定价值成长性的个股,权重搭台,小盘唱戏,权重股狂欢过后中小创有望迎来波段机会。

今日人社部称,下一步将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组织第一批委托省份与社保基金会签订合同,公告第一批养老基金管理机构。若按照保险公司平均股票投资比例10%,社保基金20%来估算,预计养老金入市资金在3000亿元左右,并且是分批入市,持续为市场带来增量资金。

另外,央行公开市场周一净投放800亿元,为连续第四日净投放。国资委下一步要铁腕治理,以钢铁、煤炭行业为重点,大力化解过剩产能,积极稳妥处置僵尸企业,供给侧改革向纵深推进,最近煤炭价格大幅上涨,显示改革已经取得初步成效,煤炭板块再掀涨停潮。

有朋友担心人民币贬值给市场带来不利影响,从三季度GDP等数据可以看出宏观经济开始企稳,加上近期市场已充分理解汇率价格形成机制,对央行公布的中间价有心理预期,在美元指数走强阶段的人民币持续贬值,对A股影响不大。

最后从技术方面看,大盘底部不断抬高,年初的2600点,到2800点,再到2900点三点一线形成了强有力的支撑,正如5月所言,希望在回首往事的时候,欣慰的不是为国接盘,而是大盘在2800点的时候对它不离不弃。

总的来讲,在两大主线的带动下,市场短期内仍然以做多为主;机会方面,可关注受益于政策的供给侧改革中煤炭板块,受益与深港通的证券板块,以及中小创风向标新股与次新股板块。(上海证券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