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20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0 18:34: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页:科达洁能拟定增募资12亿元拓展主业

科达洁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科达洁能拟定增募资12亿元拓展主业

科达洁能9月2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每股7.32元的价格,向新华联控股、芜湖基石2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393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将用于锂电池系列负极材料项目、建筑陶瓷智能制造及技术改造项目。公司股票将于9月21日复牌。

方案显示,认购方新华联控股、芜湖基石与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前述主体关联方不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或关联关系。其中,新华联控股此次拟认购金额约10亿元,认购数量为13661万股,约占公司此次发行后总股本的8.67%,将成为公司5%以上股东,构成公司潜在关联方。芜湖基石拟认购金额约2亿元,认购数量为2732万股。

此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预计将增至15.75亿股,边程直接持股比例为11.0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华联控股将直接持有公司8.67%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卢勤直接持股比例为8.00%,为公司第三大股东;芜湖基石将直接持有公司1.73%股份。公司仍无单一股东能对股东大会、董事会以及日常经营具有绝对控制力。此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发行完成后公司仍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具体募投项目方面,锂电池系列负极材料项目总投资6.1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91亿元。项目将建设年产2万吨锂电池系列负极材料生产线,包括建设1套1万吨/年锂电池负极材料石墨化装置,5000吨/年碳微球生球制备装置,2万吨/年锂电池系列负极材料混配生产线以及与之配套的公用工程等设施。项目产品石墨负极材料,在电池中的主要用途是作为储备锂离子的材料,中间相碳微球属于人造石墨,主要应用于动力类锂电。

此外,建筑陶瓷智能制造及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约9.6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合计约7.09亿元。该项目分为数字化陶瓷机械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年产200台(套)建筑陶瓷智能制造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两个项目,为公司建材机械业务板块的扩展与升级。

科达洁能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公司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进一步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开启锂电池系列负极材料项目,构建建材机械、洁能环保、洁能材料三大业务并行的产业架构,并强化原有建材机械板块的业务实力,优化资源配置。

同日科达洁能公告称,基于对公司的认可和未来长期发展的信心,此次定增认购方新华联控股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以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实施完成为前提,自《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新华联控股或其一致行动人将继续增持科达洁能股份,预计增持股份区间为100万股至2500万股,占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0.06%至1.59%。

1 2 3 4 5 6 7 ... 27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联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