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利好频传助OLED板块走强 六股望持续上涨

证券之星 2016-08-31 08:2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从市场表现来看,昨日板块内除濮阳惠成、中新科技2只个股实现涨停外,创维数字、中颖电子、智云股份、大富科技、超华科技、万润股份、锦富新材等个股也有不俗表现,当日涨幅均超过2%。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利好频传助推OLED板块走强

近日苹果公司发出主题为“See you on the 7th.”的邀请函,确定在美国时间9月7日举行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而iPhone7系列手机的发布无疑将是本次发布会的焦点。受此利好影响,昨日两市智能手机相关板块整体有所表现,其中OLED板块表现尤为突出,位列两市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列,而濮阳惠成、中新科技等概念股也均以涨停报收。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虽然从透露信息来看,即将发布的iPhone7系列手机搭载OLED显示屏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不过作为智能手机的革命性创新,OLED面板整体需求旺盛且发展空间巨大,而相关个股亦是产业链中弹性最强,同时最受期待的品种,值得密切关注。

具体来看,近期OLED领域也是利好频传,首先,虽然暂无OLED产品问世,但多年来站在电子产品终端领军者苹果公司对OLED面板的重点也已显而易见。据悉,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项苹果提交的新专利“电子设备的蓝宝石涂层解决方案”,这是一种在电子设备屏幕上加入蓝宝石涂层的新技术,服务对象是配备OLED屏幕的电子设备。此外,有消息显示,苹果已经通知三星、LG等世界OLED产业巨头,2017年苹果需要采购两亿块OLED屏幕,用于供应新款的IPhone手机。

其次,国产OLED屏幕在产业链内的渗透将有望加快。其中,凭借多年积累的国内OLED屏幕龙头京东方A,在高强度的技术研发与大规模的产能投资下,在未来有望跻身世界液晶面板行业前列;包括万润股份等公司成功切入三星、LG等公司OLED产业链,成为其间接供应商。而TCL集团也在近日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华星光电、深圳市经贸信息委三方拟在深圳市光明新区共同投资建设第11代TFT-LCD及AMOLED新型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并设立G11项目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约46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欧菲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