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首届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峰会将召开 七股兴奋

证券之星 2016-08-30 06: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暴风集团:更名暴风集团,开启体育产业华丽篇章

暴风集团 300431

研究机构:东吴证券 分析师:东吴证券研究所 撰写日期:2016-07-21

投资要点

投资欧洲顶级体育赛事代理商,积极切入体育赛事运营:公司5月23日通过体育产业并购基金出资约50亿人民币收购欧洲顶级体育赛事代理商MP&SilvaHoldingsS.A.公司65%股份。MPS主营体育赛事权利代理,目前由欧洲五大联赛、NFL、NBA、FIFA、F1等12-15个顶级赛事组合,我们看好公司通过此次收购将国外优秀资源顺利导入国内,积极切入体育赛事运营。

改名暴风集团+成立体育投资公司彰显布局体育产业决心:公司6月3日晚间公告,与控股股东旗下企业暴风鑫汇、暴风鑫体等合计投资1亿元设立暴风体育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发展体育文化业务,公司出资1990万元,占暴风体育股权比例的19.9%。同时为了契合公司体育产业发展战略,并与公司全称保持一致性,公司更名为“暴风集团”。我们认为公司近年来通过体育赛事的直播,掌握了丰富的体育赛事运营经验,我们认为公司切入体育产业时机已成熟,看好未来暴风在体育全产业链高歌猛进。

DT大娱乐产业链布局清晰:公司在“DT大娱乐”战略的引导下,积极拓展业务板块,推出暴风魔镜和暴风超体电视,上线暴风秀场,孵化暴风云视频、暴风加油站、暴风私影、云朵TV助手、暴风文化等项目。公司将在内容、服务、商业三条战线实现全球DT大娱乐产业链的清晰布局,使得公司迅速扩大资产和经营规模,业绩获得迅猛提升。

给予“增持”评级:我们预计公司2016-2018年实现收入分别为10.59、15.54、18.65亿元,实现EPS分别为0.47、0.58、0.68元。鉴于乐视网商业模式与暴风集团相似,参考乐视网2015年180倍PE,给予暴风集团保守估计150倍估值,2017年目标价格87元。公司积极切入体育产业完善DT战略全产业链布局,首次覆盖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业务整合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