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8月3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 2016-08-03 18:2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1页:三诺生物拟14亿元收购资产 加码大健康业务

三诺生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三诺生物拟14亿元收购资产 加码大健康业务

三诺生物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以18.06元/股发行7,886.60万股购买心诺健康75%股权与三诺健康64.98%股权,作价14.24亿元。本次交易后,心诺健康及三诺健康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股票8月4日复牌。

心诺健康及三诺健康均为实施境外收购的持股型公司,未开展其他经营业务,心诺健康主要资产为Trividia 100%股权、三诺健康将主要持有PTS 100%股权。

本次交易前,公司主营业务为以生物传感技术为基础的相关慢性疾病即时检测(POCT)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为微量血快速血糖测试仪及配套血糖检测试条组成的血糖监测系统。

Trividia是全球排名第六位的美国血糖监测系统供应商,主营业务为血糖监测系统和其他糖尿病辅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PTS主要从事POCT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主要产品为CardioChek系列血脂、血糖监测系统和A1CNow系列糖化血红蛋白(HbA1c)监测系统等,其血脂即时检测业务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Trividia与公司现有业务及品牌具有显著的协同效应,二者在品牌、研发、产品、市场等方面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本次重组将使上市公司迈出“全球血糖监测行业领导者”发展战略的坚实一步,实现对海外市场的成功布局。同时,将海外高端产品和技术引入国内,形成满足不同层次市场需求的产品线,提高产品竞争力,有助于公司加速开拓医院市场,实施慢病管理计划。

PTS 的美国渠道和国际渠道都很广泛,可以同三诺生物以及 Trividia 形成良性互补,同时三诺生物也可利用其国内渠道帮助 PTS 在中国进行销售拓展。PTS 的血脂和糖化血红蛋白监测系统将延伸公司的 POCT 产业链。

业绩方面,根据上市公司与李少波签署的《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李少波承诺,Trividia2016年度至2022年度实现的净利润预计累计不低于3.6亿元。

1 2 3 4 5 6 7 ... 32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珠海中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