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20日)

证券之星 2016-07-20 06:3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龙洲股份:拟并购加码物流业务

传闻:歌力思:拟间接控股法国品牌IRO

传闻:先导智能:终止筹划收购资产事项

传闻:湖南发展:实控人变更为湖南省国资委

传闻:江西长运:上半年业绩同比预减逾九成

传闻:广宇发展:拟逾80亿购房地产业务资产

传闻:玉龙股份:华夏幸福实控人王文学拟入主

传闻:保千里:上半年净利同比大幅预增逾两倍

传闻:腾达建设:参与发起“氢产业发展基金”创始设立

传闻:灵康药业:拟2亿元参与发起设立健康保险公司

传闻:皇庭国际:拟2亿元参与发起设立人寿保险公司

传闻:埃斯顿:拟7600万元收购上海普莱克斯100%股权

传闻:海南航空:拟3000万欧元增持葡萄牙TAP航空股权

传闻:受下游应用厂商在涨价预期下补库存的影响,钴价继续上涨,截至19日无锡市场钴价指数为186.9元/公斤,周涨幅为3.56%,川集团提高出厂钴价3000元/吨。

传闻: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撰文称,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总体平稳运行,符合预期和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价格运行态势有所好转,CPI温和上涨,生产资料价格下行压力减小,预计全年GDP增长率在6.5%至6.8%,CPI涨幅在2%左右。

传闻:美国种子公司孟山都拒绝了德国拜耳公司640亿美元的收购方案,但对未来提案仍持开放态度。拜耳对孟山都拒绝其收购报价的决定表示失望。备注:拜耳在14日披露,其已将对孟山都股份的收购价格再次提高3美元至每股125美元,全现金收购总价约640亿美元,外加15亿美元毁约惩罚条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庭国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