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三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29日)

证券之星 2016-06-29 06: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潜能恒信:上半年业绩有望扭亏

传闻:华西能源:获1.64亿美元海外大单

传闻:帝龙新材:上调上半年业绩预期

传闻:运盛医疗:蓝润资产拟8.4亿元入主

传闻:卫宁健康: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逾六倍

传闻:湖南发展:拟合作打造健康产业园项目

传闻:片仔癀:上调主导产品片仔癀出厂价

传闻:卧龙电气: 拟2.2亿元收购荣信股份下属三家公司

传闻:农业银行:正积极筹备参与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

传闻:外高桥:控股股东股权无偿划转至投控公司

传闻:森远股份:与启迪桑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传闻:埃斯顿:拟7600万元收购上海普莱克斯100%股权

传闻:中国宝安:拟2.72亿元收购加码布局新能源产业链

传闻:中化岩土:子公司中标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传闻:社科院发布二季度经济形势报告称,我国经济在二季度已形成弱平衡格局,三四季度仍需要政策托底,充分兼顾供给侧改革和经济平稳运行的双重目标。

传闻:发改委主任徐绍史日前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透露,国务院和发改委此前已赴各地督查有关情况,将进一步研究相应措施支持民间投资。专家称,下半年投资领域尤其是民间投资,将迎来更多政策利好。

传闻:奇虎360宣布,已接到买家联盟关于私有化最新进展的通知函。买家联盟在通知函中称,正在积极采取措施以满足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中所规定的尚未完成的条件。奇虎360预计,该私有化交易将在2016年8月中旬前完成。按照最初的计划,奇虎360预计该交易将于2016年上半年完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