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末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4月30日)

证券之星 2016-04-30 06: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瑞泰科技:料今年净资产收益率将增长

传闻:中海达:预计多波束产品今年推出市场

传闻:安科生物:将积极布局精准医疗发展

传闻:苏常柴A:动力产业园正在前期规划中

传闻:洽洽食品:铺货市场对奇味小葵反响好

传闻:上海凯宝:体外熊胆粉中试阶段完成

传闻:东港股份:瑞宏网税控设备开展试点

传闻:亚玛顿:料光电玻璃新项目三季度量产

传闻:ST生化:正加紧血浆站申请批复工作

传闻:洋河股份:洋河梦想家通过众筹发售

传闻:康缘药业:一季度热毒宁业绩同比增长

传闻:罗牛山:新建的十万头猪场料年内投产

传闻:天顺风能:一季度订单情况较好

传闻:安利股份:汽车内饰革已取得一定订单,警用靴复合材料现已有订单。

传闻:合力泰(002217)全球首款石墨烯电子纸广州奥翼问世,公司合作参股。

传闻:世界首款神经网络处理器中国造,智能芯片概念股:中科曙光(603019)、同方国芯(002049)、中颖电子(300327)、盈方微(000670)。

传闻:北京副中心再扩围,通州概念股:华夏幸福(600340)、常山股份(000158) 、中国武夷(000797)、新华联(000620)。

传闻:工信部、发改委、财政部印发《机器人(300024)产业发展规划(2016-2020年)》。发展规划确定2020年具体发展目标,包括产业规模持续增长、技术水平显著提升、关键零部件取得重大突破、集成应用取得显著成效。关注智云股份(300097)、蓝英装备(300293)、机器人、三丰智能(300276)、赛象科技(002337)、锐奇股份(300126)等。

传闻:近日,搜狗公司宣布捐赠1.8亿元给清华大学,用于联合成立“清华大学天工智能计算研究院”,该研究院将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该联合研究院也将成为首个校企合作的中国人工智能领域研究院。相关个股:江南化工、慈星股份、昆仑万维。

传闻:继石墨烯和脑科学项目之后,欧盟在科研领域再次发力,计划于2018年启动规模相当、总额10亿欧元的量子技术项目,希望借此促进包括安全的通讯网络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等在内的多项量子技术的发展。相关概念股:福晶科技、华工科技、三力士、三维通信等。

传闻:日前,福建省发布“十三五”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福建省规划在“十三五”期间新增集中式充换电站387至400座,充电桩9至12万个,完善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并鼓励多种商业模式创新,加快新能源汽车服务市场发展。相关个股:和顺电气、科陆电子、万马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