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情整体持续低迷 中超转会再创历史

证券之星 2016-02-01 09:2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院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万达院线:因结构性增长以及短期推动因素而加入强力买入名单

万达院线 002739

研究机构:高盛高华证券 分析师:廖绪发 撰写日期:2016-01-06

我们将万达院线加入强力买入名单。新的目标价为人民币135元,目前对应的上行空间为30%,为我们覆盖范围内最高。我们仍认为,万达院线因以下因素而拥有的最佳定位使之有望受益于中国电影产业的高速增长:(1)公司强劲的执行能力、运营效率和并购策略将推动市场份额扩张,我们预计2015-17年万达院线收入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54%,高于28%的行业增速;(2)万达院线将继续借助公司与万达商业地产的关系、逾4000万人的会员平台以及对于制作发行的垂直整合来突破传统的院线业务并进军娱乐和互联网领域。

估值。

我们将2016-20年每股盈利预测微调+2%以反映《星球大战》巨大的票房潜力,并将我们的12个月目标价格上调2%至人民币135元,仍是通过将15倍的EV/EBITDA退出估值倍数应用于2024年、并以9.4%的股权成本贴现回2016年计算得出。

主要风险。

电影票房/银幕数量增长不及预期;并购执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象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