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拟控股社交网站Grindr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01-12 09:08: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昆仑万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昆仑万维今日公告 ,依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于1月8日以全资子公司Kunlun Group Limited(简称“昆仑集团”)为投资主体签署了《成员权益认购协议》。根据认购协议,昆仑集团拟购买社交网络New Grindr LLC(简称“Grindr”)现有股东 Grindr Holding Company 持有的9844.80万份额,占Grindr总股本的60%,总投资金额约9300万美金,方式为现金收购。

据披露,Grindr总部在美国洛杉矶,在19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050万的注册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200万,超过30%以上用户为美国用户,平均每日用户时长超过fa cebook,达到54分钟以上。从2009年成立起,该公司在无外来资金注入及市场开销的情况下每年持续增长。目前 Grindr 占美国同类型市场份额第一,其66%的收入来自于会员。

财务数据显示,2013年及2014年,Grindr分别实现营收2468.87万美元、3174.48万美元,净利润为975.49万美元、1374.04万美元。按照协议,Grindr董事会有五名成员,昆仑集团有权指派五名董事中的三名,其中,昆仑万维实控人周亚辉担任董事会主席,周玮担任副主席。

昆仑万维表示:“本次投资布局社交平台领域,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全球互联网市场战略布局。同时公司已具备的较多成功海外互联网产品运营经验也将帮助Grindr在业务成长的进一步增长。并且,此次投资将使昆仑在全球范围内将游戏、软件分发、互联网金融 、社交工具等的用户相互转化,充分挖掘用户需求,形成业务闭环,打造以昆仑万维品牌为核心的全球化互联网生态链。”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但是该交易尚需通过美国政府的反垄断审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昆仑万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