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健康中国升至国家战略 七股赚得盆满钵满

证券之星 2015-11-20 08:18: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信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万达信息:财务费用大幅上升,医疗大数据商业模式日益清晰

万达信息 300168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 撰写日期:2015-10-30

财务费用大幅上升导致业绩低于预期。2015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6亿元,同比增长17.68%;净利润0.76亿元,同比增长16.84%,EPS0.10元,低于预期。公司前三季度财务费用为0.54亿元,上期为0.16亿元,财务费用率比上期上升4.13个百分点。9月29日,公司公告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投资公司将以(以现金增资等方式)先行投资20亿元,支持医疗健康业务发展,其后,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投资公司所获取的股权。我们认为,公司通过曲线融资的方式将迅速缓解资金压力,继续快速推进互联网医疗业务。

中标四川省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吹响进军全国的号角。公司近期成功斩获四川省医疗健康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权,实现了上海健康云模式的异地拓展,吹响进军全国的号角。公司基于三医联动精心打造的上海健康管理云平台模式彻底优化了患者从健康管理、健康预防、诊断、治疗、医药电商到第三方支付的医疗服务全过程,得到四川省卫计委的认可,也再次侧面验证了其行业龙头地位。

医疗大数据变现先锋,商业模式日益清晰。公司区域医疗平台覆盖全国3.6亿人口的医疗健康档案,是医疗大数据的集大成者,且商业模式日渐清晰。1)医药:先后携手上药、国药两大巨头,其掌握的医药大数据的价值已经得到产业界的高度认可,未来将为上海千万慢病患者提供医药电商服务;2)医保:公司掌握的大数据将是未来商业健康险、养老险设计的基石,相信公司与中国太保在养老产业只是第一步,看好后续纵深业务的拓展;3)医疗:公司承建运营的慢病管理云平台作为上海医改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整个区域医疗体系内打通了患者就医全流程数据,是构建分级诊疗体系、推广医生多点执业的基础;未来将基于此开展远程医疗等业务。

投资建议:公司今年的业绩压力是拓展互联网医疗业务不可避免的阵痛,通过曲线融资有望快速缓解资金压力。我们期待公司医疗大数据业务变现带来惊喜。预计2015-2016年EPS为0.25、0.35元,维持买入-A评级,3个月目标价50元。

风险提示:医疗新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