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农林牧渔行业:寻找季报机会+防御板块 4股为主攻方向

证券之星 2015-10-19 13:21: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农林牧渔行业:猪价后市难乐观 寻找季报机会

上周回顾--跑赢大盘。子板块热点较多,超跌反弹、农垦改革、资产过户以及猪价预期轮番上马,带动板块上涨。

本周推荐及风险提示:推荐大华农、北大荒、福成五丰、海大集团。畜禽养殖:猪价后市难有强劲表现,肉类需求下滑已经传导至饲料原料环节。

行业基本面:走势依旧疲软。生猪出厂价震荡调整,仔猪价格高位盘整,猪肉价格有所下滑。羊肉下降,牛肉盘整。肉鸡价格下降、鸡苗价格小幅反弹,鸡蛋价格继续下跌,原奶价格有所回升。

鲍鱼、对虾、海参、扇贝价格相对平稳。鲤鱼价格略降,鲢鱼略升,鲫鱼、草鱼价格下降。禽饲料保持下跌,猪饲料也不例外。玉米价格跌破11年以来的平台,小麦价格也有小幅下调。豆粕震荡调整,豆油继续底部徘徊。白糖期货价格上涨,大豆低位维稳。国际稻谷价格继续上涨,国内中晚稻和早稻基本稳定。寿光葱姜蒜价格指数回落。花生油批发价格稳定,豆油略升。富士苹果零售价继续下降。

嘉能可准备出售农产品业务板块,提醒投资者注意该事件对大宗农产品市场带来的冲击;玉米价格跌破2011年以来的平台低位,肉类需求下行的影响传导至饲料原料环节。(民族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