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发改委、旅游局出重拳整治景区涨价 七股收获

证券之星 2015-09-11 08:22: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国家发改委、旅游局出重拳整治景区涨价。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社会服务行业每日动态:国家发改委、旅游局出重拳整治景区涨价

类别:行业研究 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周颖 日期:2015-09-10

【张家界,对外投资公告】

张家界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入股桑植县农村商业银行的议案》,同意公司拟投资2,800万元,按照股本金募集方案的规定1:1.4的比例投资入股湖南桑植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00万股。

【零七股份,关于转让厦门亚洲海湾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股权的公告】

公司将持有的海湾投资公司50%股权转让给汇银通,交易双方同意股权转让价格为1400万元,汇银通同意按此价格购买上述股权。

【零七股份,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

公司拟认缴出资18,000万元对联合金控进行增资。交易完成后,联合金控注册资本变更为28,000万元,其中公司占联合金控64.29%的股权,成为联合金控的控股股东。联合金控首期实收资本为其注册资本的20%,剩余认缴出资由股东在3年内按比例实缴到位。

【众信旅游,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众信旅游同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通过本次合作,可以更好地为公司出境游客户提供境外移动通信服务,增加公司出境游产品的附加值,同时有利于公司借助二六三在北美当地华人华裔中的品牌影响力和销售渠道,导入境外目的地生活相关产品/服务,加快公司目的地生活服务平台建设,加快公司由领先的出境旅游运营商向全方位的出境综合服务平台转变的发展战略落地。

今日行业&公司最新动态:

【国家发改委、旅游局出重拳整治景区涨价】

事件摘要:国家发改委、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景区门票价格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部委将从今年9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门票价格专项整治工作。

【广州放开出租车份子钱由市场自主调价】

事件摘要:这意味着此前执行的政府基准价废止,具体价格由出租车公司和司机自由协商。

【易食股份拟2亿元参设海南旅游产业基金】

事件摘要:海南旅游产业投资基金总规模150亿元,首期规模20亿元;易食股份出资认购2亿元,占比10%;海航旅游集团认购2.8亿元,占比14%。

【携程上线自由行开放平台中青旅、众信、途牛、同程等入驻】

事件摘要:近日,携程旅行网上线“自由行开放平台”,一推出就吸引包括中青旅、众信、来来会、魅力假期、俄风行、同程、途牛等知名旅行社零售商、批发商、新兴电商入驻,2015年内预计自由行供应商数量将达到过千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全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