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资产今日挂牌新三板 成为西部首家上市阳光私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姜隅琼 2015-09-10 19:02: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陕西协和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协和资产”)9月10日正式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下称“新三板”),标志着协和资产成为西部首家挂牌上市私募基金。

近段时间来,资管公司资产证券化浪潮迭起。截至目前,已有九鼎投资、中科招商、同创伟业、硅谷天堂、天星资本等私募机构登陆新三板,中科招商9日更是抛出新一轮高达300亿元的定增计划。

面对这种情况,公司董事长杜宏向记者介绍,去年下半年公司开始考虑转型,目前房地产与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构成各占约50%。私募股权投资方面,已投资了十几个项目,涵盖先进制造、节能环保和医疗等多领域。“由于去年四季度和今年上半年储备了一系列项目,预计公司明年业绩将有大幅增长”,杜宏说,未来将立足于西安的航空、航天、科教优势,在全国范围大力开发Pre-IPO等股权投资项目。

据介绍,作为一家主业定位“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综合类资产管理机构,协和资产主要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私募夹层基金、房地产项目等其他另类资产管理及管理咨询业务。公司2011年由西部信托等5家单位联合发起设立,2014年8月启动新三板挂牌事宜,今年2月完成股份制公司改制,8月最终获得股转系统批准。

截至目前,公司管理总资产规模约40亿,公司总资产1.8亿,总股本6000万,净资产17259.5万,净利润1222.42万。

杜宏在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上说,“新三板挂牌代表监管机构、地方政府和行业对公司的认可,作为西部首家挂牌上市资产管理公司,公司开启了新篇章,未来将进一步完善法人制度结构,完善劣后内控制度,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市值管理工作,持续稳定的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