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四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7月9日)

证券之星 2015-07-09 07:0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传闻:万邦达(300055)与昆吾九鼎共同设立基金一事有进展

传闻:川大智胜(002253)有参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建设

传闻:南京化纤(600889)南京证券借壳南纺股份失败,将转为借壳南京化纤。

传闻:北方稀土(600111)近期国储与6大集团展开谈判,有望成立商业储备中心配合国储进行稀土收储。

传闻:长城动漫(000835)将三辰卡通集团和湖南宏梦卡通集团全部都收购了

传闻:安泰科技(000969)宣传部在编人员共计54人

传闻:阳光城(000671)再融资项目已被证监会叫停,部分定增项目已改为大股东回购股票。

传闻:佳创视讯(300264)推出的润教育根本没人报名,公司开发艺术类在线教育又告失败。

传闻:安泰科技(000969)承办渭南高新区增材制造用雾化粉末项目

传闻:新希望(000876)网站正在改版

传闻:拓日新能(002218)将停牌回购50万股的股份

传闻:佳创视讯(300264)陈江坤董事长已经携减持款离开中国,做个人投资去了。

传闻:星星科技(300256)有三位高管股东今年内有减持计划

传闻:宝塔实业(000595)公司股价暴跌,其中原因是临近重组承诺期,控股股东压价保增发。

传闻:贵州百灵(002424)国内围棋界聂卫平等因看好公司发展而于近期买进公司股票

传闻:泸州老窖(000568)有重组等重大事项

传闻:安科生物(300009)PEG长效生长激素正在临床试验阶段

传闻:南通锻压(300280)半年报亏损

传闻:福瑞股份(300049)近日有报道称,海斯凯尔起诉福瑞股份“FiroScan502 Touch”侵权

传闻:阳光城(000671)上半年经营收入115亿元,在业内排名26位,还有传言称,担负着公司医疗事业的上海威至博医疗投资管理的注册资金增至5000万元。

传闻:东源动力(002074)控股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预计8月份第一条生产线试产。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实现年产5万吨新能源电动车锂电池正极材料,年实现工业产值50亿元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