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蓝鼎控股15亿收购高升科技 从纺织行业转型互联网

证券之星 2015-04-08 08:1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蓝鼎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蓝鼎控股4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作价15亿元收购高升科技100%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主营将由纺织业进入IDC及CDN等互联网服务行业。公司股票4月8日复牌。

公司拟8.56元/股向于平、翁远、许磊、董艳和赵春花5名高升科技股东发行10514.02万股,同时,向其支付现金6亿元。

公司拟8.83元/股向宇驰瑞德投资发行不超过4246.89万股,募集配套资金预计不超过3.7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除使用募集资金支付现金对价外,上市公司将通过自筹方式解决剩余部分现金对价支付问题。

高升科技是国内IDC及CDN行业的主要竞争者之一,公司具备全网IDC资质,拥有70个机房以及4000G带宽的IDC布局,高升科技在全国各骨干网络节点所在地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密切合作,更加合理地利用带宽,并与CDN业务有机结合,为客户提供互联网平台系统解决方案。

高升科技的IDC业务覆盖了全国除西藏外大部分的省市和地区,提供专业的IDC全套产品且提供一站式本地化服务的解决方案,高升科技具有完善的运营监控平台。高升科技已成为知名互联网公司优先选择的IDC数据服务供应商,基于IDC基础资源的CDN服务网络及节点构建具备显著的规模优势。

交易对方承诺,高升科技2015年度至2017年度累计净利润不低于33000万元,且高升科技2015年度净利润不低于7700万元。

公司所处的纺织行业,包括羊毛、棉花在内的原辅材料价格持续波动,劳动成本提高,对公司生产经营也带来了较大压力。几年来,上市公司主营业务面临的困境没有明显好转迹象,导致公司生产成本压力增大,主营业务利润空间被严重挤压。

由于上市公司现主营业务运营规模较小,盈利能力较弱,为保护上市公司及投资者的利益,蓝鼎控股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高升科技100%股权,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进入市场前景较好的IDC及CDN等云基础服务行业,发展新业务,增强本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股东带来合理回报。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发生较大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高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