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券商策略周报:板块轮涨中震荡加大新高不断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3-31 07:46: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连续快速拉升之后上周沪深两市呈现出宽幅震荡走势,沪指再度创出本轮反弹新高3715点,而创业板指冲高回落。最终上证综指收于3691点,一周涨幅2.04%;深成指报收12874点,一周上涨2.63%,两市总成交金额60732亿元,较前一周放大6526亿元。中小板指与创业板分别收报7877点和2323点,一周涨幅分别为6.11%和4.97%。行业板块表现方面,除金融板块外实现普涨,餐饮旅游 、建筑、机械等10个行业涨幅超过5%,银行、非银行金融板块下跌,家电、煤炭、交通运输等行业涨幅靠后;主题表现方面,移动转售、互联网+金融和智慧医疗等表现最为活跃。

招商证券:

市场情绪仍然有支撑,市场已经进入积极寻找轮涨板块阶段:市场担忧的监管部门调控市场事件并未发生,“一带一路”路线图和“中国制造2025”范围超预期,引发后续政策预期升温,公募基金参与沪港通指引不会导致实质性的资金分流。

中金公司 :

目前市场情绪已达到历史上的亢奋水平,虽然并不一定意味着市场立刻会进行调整,但波动一般都将加大,市场要继续向更高位挺进可能需要更加积极的政策来配合。建议关注能够兑现预期的消费成长及大市值医药个股 ,以及“一带一路”、国企改革、京津冀等主题。

湘财证券 :

在风险溢价下降及政策加码背景下,市场将持续关注中小盘股、成长股以及受益政策加码的房地产板块,市场将呈现周期与成长共涨格局。建议关注计算机、软件、医药、环保、军工、地产等板块的投资机会。

齐鲁证券 :

目前政策刺激力度和频率仍然较高,在经济见底、复苏无法证伪阶段继续强烈看好短期市场行情 。建议关注京津冀地区的建材、钢铁、房地产、环保等行业和福建自贸区的港口、交运等行业机会。

上海证券:

目前大盘还处于强势格局之中,个股板块开始分化,但经过上周震荡后市场上行速率会趋缓。建议适度控制仓位,聚焦博鳌论坛带来的投资机会,此外适度关注房地产行业边际改善触发的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