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盘后机构策略:震荡轮动分化式行情或将持续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20-05-28 08:23: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相对平开后浮动筹码出逃,三大指数应声跳水个股出现明显分化,创业板跌幅居前。建议投资者保持定力,长线布局龙头消费、大基建板块,短线谨慎操作切莫追高,医疗器械与农业牧业可把握波段性机会。

(原标题:盘后机构策略:震荡轮动分化式行情或将持续)

和信投 顾:多方上演空城计市场中轴线下移 两主线成最佳避风港

今日两市相对平开后浮动筹码出逃,三大指数应声跳水个股出现明显分化,创业板跌幅居前。盘面上,汽车产业链、家用轻工、消费零售等表现强势,银行、钢铁为首的权重上行稳住大盘,而昨日报复性反弹的半导体、通讯设备、计算机等科技股则成为杀跌主力,一日游 行情再现热点板块持续性极差。技术层面,沪指上方存在多跟均线压制,2850点至3000点的密集套牢区也成为短期难以逾越的障碍,在量能持续低迷的背景下,磨底行情将延续。

隔夜外围市场的走强并未对A股形成提振,消息面的利好刺激也基本麻木,昨日市场的反弹很大程度上属于多方的空城计,指数的趋势中轴线下移或将成为共识。随着两会时间的推移,维 稳行情可能结束,中央未来工作的重点主要是保实体经济基本面的良性发展,对于资本市场的倾斜力度不高,反而市场体制改革的加速进一步增加了不确定性,资金需要有一个适应的过程,保守防御性的操作思路占主导,暂时并不具备大幅上行的动力。建议投资者保持定力,长线布局龙头消费、大基建板块,短线谨慎操作切莫追高,医疗器械与农业牧业可把握波段性机会。

源达投 顾:指数缩量反弹后迎来个股分化 关注两大方向布局机会

继市场昨日普涨格局后今日迎来个股分化局面,昨日市场是明显的缩量普涨局面,之所以可以维持盘面较好的表现,并不是市场做多的氛围出现大幅回暖,更多是因为地量地价的技术性反弹预期存在加上昨日外围市场大涨的配合,缩量反弹的强势局面持续性较差,所以今日个股出现分化也在预期中,大盘虽有抵抗,但力度较弱。

中长期来看,A股市场仍可保持乐观态度。任何市场走牛都是波浪式前进模式,中间经历必要的休整稳固之后,有望再度扬帆起航,重拾升势。行业配置方面,建议关注科技股布局机会,以及近期迎来资金关注的新基建方向相关品种,此二者具备较强确定性预期。对近期持续大涨的个股逢高减仓为主,待回到合理位置再二度布局。近期市场成交明显缩量,大盘未出现明确企稳信号时,不建议盲目追高抢反弹,短期可适当把握结构性行情机会。

广州万隆:震荡轮动分化式行情或将持续

昨天A股喜迎普涨,一度让人热血沸腾,期待行情能迅速反弹解套,然而,墨菲定律作祟,市场总是会忘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方向发展,这不,今天早盘的A股,有回归到弱震走势,盘面热点也悉数轮换,反弹之后又萎靡的尴尬一幕再度上演!

造成行情持续性堪忧的原因,归根到底是因为市场缺乏一个足够重磅、足够体量的明确主线带头,相对活跃的是一些中小创类题材品种,本身体量较小而且又没太强的持续性!短线由于某些利好消息,或者游资扎堆聚集后,人气就能快速飙升,而一旦拉高之后,短线资金又极易获利出逃,同时这几天市场量能也一直不足,折腾来折腾去还是这些存量资金在反复博弈。

多重因素影响下,现在市场很难具备大的持续性,更多的就是震荡轮动分化式的行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