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11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1-07 08: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立泰展开多项收购 进入生物医药领域

信立泰(002294)11月6日晚间公布了多项收购计划。公司将通过股权收购及增资方式,构建生物医药科研平台,迅速进入生物医药领域。

据公告,公司与苏州金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苏州金盟”)签订协议,将以4600万元,受让苏州金盟持有的成都金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金凯”)80%股权。

同时,信立泰与苏州香塘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签订协议,将以4500万元,收购苏州金盟24.06%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还将以1.5亿元,于两年内分批次完成对苏州金盟的增资,并最终实现持有苏州金盟58%股权。

据悉,成都金凯拥有基于原核技术平台(大肠杆菌表达体系),动物细胞的真核平台和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平台等国内领先技术;同时具备抗体药物和蛋白药物优化创新的FC嵌合技术平台和CTP嵌合技术平台,生物制药开发平台国内领先。

苏州金盟在苏州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拥有产业化基地60亩,规划用地160亩,设计产能含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系统原料生产线、大肠杆菌表达系统原料生产线、冻干粉针线、水针制剂灌装线、卡式瓶灌装线,产能可满足未来多年需求。目前已完成土建主体工程建设及主要设备的采购招标。

苏州金盟具有丰富的产品管线和强大的预期收益能力。其重组人甲状旁腺激素1-34(rhPTH1-34)冻干粉针,为重磅炸弹型的骨质疏松治疗药物,预计国内前三仿;重组人角质细胞生长因子(rhKGF)冻干粉针,预计国内首仿,适应症主要在血液肿瘤放化疗后口腔黏膜炎的治疗;利妥昔单抗(美罗华),已申报临床,预计国内前三仿,用于临床治疗非霍奇金淋巴瘤;依那西普,为抗体药物,已申报临床。

信立泰称,通过收购成都金凯搭建专业的研发平台,同时收购与增资苏州金盟实现生物药物产业化基地的布局,公司可在短期内获得生物药上市产品、研发平台及生产基地,迅速进入生物医药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