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五11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1-07 08: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康得新拟定增60亿发力复合膜产业 大股东力挺

康得新11月6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康得集团等6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684.31万股,发行价格为26.45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亿元,拟用于投建高分子膜材料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1月7日复牌。

方案显示,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康得集团本次拟斥资30亿元,认购数量为11342.155万股;丰实云兰拟认购10亿元;华富基金拟设立的“华富基金-鸿盛 14 号资产管理计划”拟认购7亿元;安鹏资本及天弘基金拟设立的“天弘基金定增 40 号资产管理计划”拟分别认购5亿元;赢盛通典拟认购3亿元。公告称,除康得集团外,本次发行的其余发行对象不是公司的关联方。

募集资金使用方面,公司拟投资45亿元用于全资子公司年产1.02亿平方米先进高分子膜材料项目,具体包括:纳米多层层叠膜3000万平方米/年;多层特种隔热膜1000万平方米/年;多层高档装饰膜1000万平方米/年;水汽阻隔膜1200万平方米/年;隔热膜4000万平方米/年;薄型光学级PET基膜2万吨/年。

据介绍,上述项目除薄型光学级PET基膜作为基材使用外,其余高端高分子膜材料产品的主要应用领域为液晶显示器用的背光模组;汽车及建筑节能;消费类电子产品及家电、家具、装饰装潢;柔性OLED及薄膜光伏电池、柔性OLED照明等。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预计财务内部收益率24.34%,动态投资回收期6.55年。

此外,为优化公司财务结构、降低财务风险及财务费用,缓解目前公司资金需求压力较大的局面,公司拟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8.57亿元偿还银行贷款,6.43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康得新表示,公司已打造出预涂膜、光学膜两大产业群协调发展的业务体系,并向多应用领域产品扩展。本次定增项目将丰富产品系列、延伸产业链条、拓展市场领域、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将成为公司未来高速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