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四10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0-30 07:5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方导航置入北方专用车100%股权

北方导航(600435) 10月29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实现公司专业化经营的发展目标,公司拟将北方导航持有的电脑刺绣机和电脑针织横机业务相关资产、负债和人员以及伊春中兵矿业有限责任公司71.534%的股权置出,同时将哈尔滨建成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哈尔滨建成北方专用车有限公司100%股权置入。此次置出、置入资产之间价值的差额将以现金方式补足。建成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4年9月30日,电脑刺绣机相关业务净资产为26888.30万元,中兵矿业净资产为10105.63万元。北方专用车净资产19402.41万元。

哈尔滨建成北方专用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8041万元,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在国家政策许可范围内从事专用车、压力容器、化工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机械制造、金属结构加工、冲压加工、热处理、金属表面处理,农业机械制造;风力发电塔筒制造;进出口贸易。2014年1-9月实现合并报表营业收入26573.28万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41.69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提升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提升专业化经营能力,有利于公司开拓压力容器、专用汽车等新业务板块,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外,公司拟变更原用于场景观测平台产品批生产建设项目(二期)的11,150万元用于建设“某型装备导航与控制系统产品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750万元;向中国兵器工业导航与控制技术研究所支付技术转让费44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

公司同日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47亿元,同比增长0.60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0.19万元,同比下降25.74 %;基本每股收益0.0038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