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四10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0-30 07:59: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宝德股份重组拟6.75亿控股庆汇租赁 30日复牌

宝德股份10月29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6.75亿元总价,向“中植系”掌门人解直锟旗下重庆中新融创收购其持有的庆汇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庆汇租赁”)9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0月30日复牌。

截至评估基准日2014年7月31日,庆汇租赁账面净资产为33810.40万元,评估值为75023.83万元,对应90%股权评估价值为67521.45万元,增值率为121.90%。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为6.75亿元,其中3.825亿元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发行价格为16.67元/股,发行数量合计2294.54万股;2.925亿元以现金方式支付。

同时,公司拟向健和诚投资、赵敏、李柏佳、何平、中经瑞益等五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2.2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其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赵敏拟认购819.73万股,认购金额为1.37亿元,占比60.73%。

庆汇租赁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第十批内资融资租赁业务试点企业,其目前融资租赁业务主要包括两种模式:一是使用自有资金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自有资金模式);二是通过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融资开展融资租赁业务(银租合作模式)。公告称,庆汇租赁已成功为中宸高速、盟科控股、华宝汽车、大连特钢等客户提供了的融资租赁服务;并与营口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六家企业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等。

截至2014年7月末,庆汇租赁总资产为3.77亿元,净资产为3.38亿元。交易对方重庆中新融创承诺,庆汇租赁2014年至2017年拟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680万元、7280万元、9450万元和12590万元。

宝德股份表示,通过本次重组,公司将实现高科技产业与现代金融服务的有效结合。一方面,公司有望成为国内首家拥有自身融资租赁服务平台的石油钻采自动化系统供应商,可以通过融资租赁平台对下游优质石油钻采设备整机厂商及终端客户提供金融支持,从而为有效扩大石油钻采电控自动化产品的销售,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并服务于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奠定基础;另一方面,公司可以紧抓国内融资租赁业务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借助公司在石油钻采行业长期积累的资源优势,依靠庆汇租赁经验丰富的团队,充分发挥上市公司融资渠道相对广泛的有利条件,将庆汇租赁打造成国内领先的融资租赁业务平台。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