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13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0-22 07:5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贵电器前三季度净利润8037万 同比增长119%

永贵电器(300351)21日晚间公告,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5亿元,同比增长120.18%;净利润8037.13万元,同比增长119.32%;基本每股收益0.5244元/股。

公司称,营业收入增长主要原因系动车组连接器、城轨车辆连接器及电动汽车连接器收入增长所致。

公司同时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21日与深圳市盟立电子有限公司、自然人赵强等各方签署了《深圳永贵盟立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简称“永贵盟立”),各方同意按照协议内容对永贵盟立进行增资。增资后永贵盟立注册资本为9050万元,其中,永贵电器出资5100万元,自然人赵强等出资950万元。

永贵电器表示,本次增资完成后,可以充分利用行业政策的支持,依托合作伙伴的客户渠道、生产管理等优势,充分发挥公司在资金、技术、营销、服务等方面的影响力,将公司的产品和技术融入到连接器产业的其他领域,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通信连接器领域的发展,促进公司产品结构转型升级,达到调整产业布局、整合资源、降本增效的目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