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公告隐现重大利好 周三13股有望突破大涨

证券之星 2014-10-22 07:5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温州宏丰拟5002万元收购海和热控80%股权

温州宏丰(300283)21日晚间公告,公司结合行业发展状况、自身的发展战略及现有业务需求,拟以货币资金50,016,480元收购陈乐生、董国辉、陈林驰、郑晓觉合计持有的温州海和热控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称“海和热控”)80%的股权。上述收购行为完成后,海和热控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温州宏丰一直秉持“专注主业、延伸产业链、扩大应用领域”的发展理念,截止目前成为国内电接触复合材料行业独家上市企业。

温州宏丰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海和热控将成为温州宏丰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将借助海和热控在双金属材料领域的先进设备、技术和系列产品,实现双方的业务整合,形成“电接触+过热保护”功能复合材料及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从通断控制到过热保护的系统解决方案,延伸产业链,拓展应用领域,强化综合实力和差异化优势。有利于公司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提升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和业务渠道。温州宏丰收购海和热控,有效地促进了温州宏丰战略发展规划的实施,该项目的实施与温州宏丰的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契合。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