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佳缘科技:公司网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航天、航空、地面站和移动终端等领域

来源:证星董秘互动 2023-10-19 16:37: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消息,佳缘科技(301117)10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4月26日调研信息显示,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可用于多种类型卫星。请问上述情况是否属实呢?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网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航天、航空、地面站和移动终端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卫星进行信息传输过程中,都需要特殊加密。公司半年报显示,公司深耕卫星组网安全防护和数据链防护领域。请问公司在这方面有怎样的布局呢?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网安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航天、航空、地面站和移动终端等领域,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公司收购新宏安微波公司的信息是真的吗?为什么没有看到公司的公告,及收购资金的来源,这样做对一般投资者公平吗?

佳缘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规定:“上市公司发生的交易(提供担保、提供财务资助除外)达到下列标准之一的,应当及时披露:(一)交易涉及的资产总额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总资产的10%以上,该交易涉及的资产总额同时存在账面值和评估值的,以较高者作为计算依据;(二)交易标的(如股权)在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相关的营业收入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三)交易标的(如股权)在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相关的净利润占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万元;(四)交易的成交金额(含承担债务和费用)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1000万元”,根据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相关财务数据测算,本次收购未达上述公告披露标准。本次收购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缘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