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大名城董秘回复:感谢投资者的关注。我公司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财政部颁发的会计法规等相关规定,制定适宜的公司财务组织架构。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9 10:23: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名城(600094)10月1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了财务共享中心,具体是哪一年建立的?谢谢!

大名城董秘:感谢投资者的关注。我公司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和财政部颁发的会计法规等相关规定,制定适宜的公司财务组织架构。

大名城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03亿元,同比下降45.2%;归母净利润2.39亿元,同比下降21.06%;扣非净利润4672.92万元,同比下降84.3%;其中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26.28亿元,同比下降50.29%;单季度归母净利润3027.81万元,同比下降83.48%;单季度扣非净利润2647.06万元,同比下降85.99%;负债率62.5%,投资收益2.54亿元,财务费用1.6亿元,毛利率16.69%。

大名城主营业务:房地产综合开发,建造、销售商品房;物业管理,物业租赁;公共基础设施开发与建设;建筑装饰安装工程;从事新能源科技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生产、加工、销售生物制品、农药及中间体、药品原料及制剂、保健品、新型建材、包装材料、现代通讯信息新材料及相关器件,以及上述产品的研究开发、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或国家专项管理的,应凭证经营或按国家有关规定另行报批)

公司董事长为俞培俤。俞培俤先生: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现任公司董事局主席。现任香港乐群慈善基金会主席、香港福州社团联会主席、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名誉顾问、亚太(中华)联合总商会会长、福建省工商联合会副会长、福建省外商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省侨商联合会执行会长、福州市侨联副主席、福州市慈善总会永远名誉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名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