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广信材料董秘回复:公司在龙南基地规划建设年产5万吨电子感光材料及配套材料项目中产品包含PCB油墨、涂料、光刻胶及配套试剂以及树脂,其中树脂主要为前述产品的生产原料之用途。龙南项目通过自制树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有利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4 15:4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信材料(300537)10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司提到在龙南自制树脂等生产原料,请问目前在其他子公司,是否已经实现?

广信材料董秘:谢谢您的关注,公司在龙南基地规划建设年产5万吨电子感光材料及配套材料项目中产品包含PCB油墨、涂料、光刻胶及配套试剂以及树脂,其中树脂主要为前述产品的生产原料之用途。龙南项目通过自制树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有利于优化并把控产品品质。详细内容可参见公司详情请见公司已披露的《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广信材料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1亿元,同比上升11.26%;归母净利润-381.41万元,同比下降121.1%;扣非净利润-1017.28万元,同比下降168.43%;负债率25.49%,投资收益49.9万元,财务费用271.67万元,毛利率32.21%。

广信材料主营业务:感光新材料的研发、开发;印刷线路板用及相关产业用抗蚀感光油墨、感光阻焊油墨及光固化涂料的开发、生产;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道路货物运输。

公司董事长为李有明。李有明先生:1969年10月出生,硕士学历,1991年至1992年在番禺环球电子化学材料厂从事研发、生产工作,1993年至1994年调任番禺环球电子化学材料厂业务经理,负责PCB专用油墨的销售工作。1995年至2000年在番禺康泰电子试剂材料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全面负责该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经过在PCB专用油墨制造型企业近十年的工作经历,李有明积累了丰富的PCB专用油墨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管理经验,并储备了一定资金,于2000年与其妹李玉梅共同出资设立番禺广信,主要从事PCB专用油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担任执行董事兼经理。此外,李有明于2003年与其妻曾燕云创立金信油墨,于2004年与其弟李伟明创立深圳广德泰,于2010年创立广州福贡庆。出于战略布局的考虑,李有明于2006年在无锡设立公司前身广信油墨,并逐步将番禺广信的油墨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全部转移至此。2006年至2011年历任广信油墨、广信科技的执行董事兼经理。现任番禺广信执行董事兼经理、广州福贡庆执行董事兼经理、广州广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东广信董事长、江阴广豫执行董事、江苏宏泰董事。2011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信材料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