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浙版传媒董秘回复:公司一直专注于主营业务,不断完善产业结构,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公司将在巩固出版、发行、印刷等领域市场竞争地位的基础上,用好募集资金,强化精品出版、数字融合、投资兴业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拓展业务增量空间,实现公司的

证券之星智库 2021-10-14 11:0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浙版传媒(601921)10月1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建议公司搞点并购,持续稳定的扩张版图,业务不要仅仅局限于发行出版。公司可以搞多元化发展,渗透进入各行各业当中提供文化支持,未来公有教育行业必定迎来高光时刻,公司不仅要做好浙江市场,外地同样,包括企事业员工,乡村农民这一块,全面开展工作强大自己。上市才几天时间,我们中签的投资者都是赔钱的,公司应该做点什么吧,在履行国企担当和责任的同时,业绩和利润也要狠抓

浙版传媒董秘:您好,公司一直专注于主营业务,不断完善产业结构,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水平。公司将在巩固出版、发行、印刷等领域市场竞争地位的基础上,用好募集资金,强化精品出版、数字融合、投资兴业等重点工作。同时积极拓展业务增量空间,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增长、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与股东利益最大化。非常感谢您的关注与建议。

浙版传媒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9.63亿元,同比上升28.97%;归母净利润5.85亿元,同比上升43.09%;扣非净利润5.64亿元,同比上升48.3%;负债率47.73%,投资收益559.84万元,财务费用-8368.77万元,毛利率28.4%。

浙版传媒主营业务:出版物批发、零售(凭许可证经营),文化用品、体育用品、数码产品、多媒体教育设备及仪器、纸及纸制品、印刷物资的销售,仓储服务(不含危化品及易制毒品),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展服务,文化活动组织策划,经济信息咨询,资产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从事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鲍洪俊。鲍洪俊先生:1963年4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1984年8月至1992年1月任人民日报群工部编辑,1992年1月至2001年3月任人民日报社海南记者站首席记者、副站长、站长,2001年3月至2008年5月任人民日报社浙江记者站站长,2008年5月至2015年8月任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2015年8月至2018年4月任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党委副书记,2018年4月至2018年9月任浙江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8年4月至今任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2018年9月至今任浙版传媒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版传媒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