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电能股份董秘回复:更名的相关情况在之前的互动回复中已经说明,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30 14:1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能股份(600877)07月3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作为芯片主业股份顶着一个能源主业的名称,你觉得合适吗?作为一个央企,资产划转这么久了,一个更名至今难产,这不是你们说更名要慎重、走程序复杂等理由能说得通的,这是否说明贵司办事效率太低?广大服民还能相信你们能把企业做好吗?

电能股份董秘:投资者您好,更名的相关情况在之前的互动回复中已经说明,谢谢您的关注。

电能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57亿元,同比上升38.84%;归母净利润0.02亿元,同比下降66.22%;扣非净利润0.02亿元,同比下降61.68%;负债率34.02%,财务费用-17.4万元,毛利率37.09%。

电能股份主营业务:开展电源及电池机理技术、产品、工艺的研究及开发应用,锂离子电池的研究,电池及电池组件、电子元器件制造,充电器、电子电源、超级电容器、太阳电池及系统、风光供电系统、UPS电源产品及其相关的原材料、元器件、半成品、产成品、生产设备、仪器、配套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源系统的安装调试及维修服务,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自有设备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王颖。王颖先生:1970年6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中国国籍,重庆人,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自2001年5月起,历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四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四研究所所长助理兼科研生产处处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四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四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联合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按二级成员单位正职管理),联合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现任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联合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科芯片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