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富森美董秘回复:现金流量表现金净增加额为负的主要原因是近年金融投资业务规模逐年扩大,以及各年分配现金股利较高所致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29 16: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富森美(002818)06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的现金流三年内两年净增加额为负,请问是什么地方出问题了,目前采取措施了吗?

富森美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现金流量表现金净增加额为负的主要原因是近年金融投资业务规模逐年扩大,以及各年分配现金股利较高所致,谢谢!

富森美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45亿元,同比上升12.84%;归母净利润1.69亿元,同比上升6.12%;净利润2.01亿元,同比上升36.13%;负债率13.69%,投资收益0.24亿元,财务费用-86.31万元,毛利率74.25%。

公司董事长为刘兵。刘兵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刘兵先生,男,董事长、法定代表人,1968年生。曾任成都金牛企材经营部负责人,1998年起先后创办成都市富森木业工贸有限公司、郫县富森木业有限公司及本公司等。刘兵先生长期从事商贸经营活动和企业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商贸经营和企业管理经验,对装饰建材家居卖场行业有深刻的理解,曾获2018年度“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现任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四川省家居品牌商会会长、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

公司总经理为刘义。刘义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博士学历,刘义先生,男,董事、总经理,1966年生,管理学博士。曾任成都市营门口农信用社主任,2000年与刘兵先生、刘云华女士共同创办本公司。刘义先生曾获得成都市“5.12汶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个人”、成都市成华区“2008年度、200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成都市工商学会2014-2015年度先进个人”、“首届成都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成都市劳动模范”、“四川省劳动模范”、“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奖”先进个人、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刘义先生现任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成都市成华区第七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成都零售商协会会长、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副会长、成都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副会长、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副会长、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理事、成华区工商联(商会)主席(会长)、成华区私营经济协会会长、成华区消费者协会副会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森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