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中国巨石董秘回复: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之一,也是公司在行业不断进步的优势所在。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加速,中国巨石更是坚定创新理念,致力于在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例如:公司与国内知名管道企业合作研发的新型编织玻纤保护管,已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29 15:3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巨石(600176)06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1、公司怎样看待玻纤产品的持续创新,在建筑领域、城市建设领域、高端制造领域等的持续拓展应用机会?

中国巨石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创新一直以来都是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之一,也是公司在行业不断进步的优势所在。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加速,中国巨石更是坚定创新理念,致力于在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例如:公司与国内知名管道企业合作研发的新型编织玻纤保护管,已用于港珠澳大桥、大兴机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公司研发的光纤加强芯替代金属丝,作为5G行业基础材料之一;高性能风电用玻纤在可再生能源利用领域发挥重大作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热塑性玻纤大量用于汽车等交通工具的轻量化,更好实现节能减排。

中国巨石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96亿元,同比上升63.62%;归母净利润10.63亿元,同比上升243.56%;净利润10.59亿元,同比上升221.03%;负债率48.53%,投资收益0.29亿元,财务费用1.26亿元,毛利率43.52%。

公司董事长为曹江林。曹江林先生:1966年9月生,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近五年来,曾任北方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监事会主席,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中建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公司总经理为张毓强。张毓强先生:1955年9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共党员,浙江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张先生为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张毓强先生於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获委任为董事,主要负责制定本集团的整体发展策略及业务计划。张毓强先生亦担任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振石」)董事会主席,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巨石」(股份代码:600176))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及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巨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毓强先生亦担任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及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的副会长以及中国玻璃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张毓强先生於玻璃纤维行业拥有逾四十年工作经验。张毓强先生於二零零八年十二月获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授予的高级工程师(教授级)资格证书。张毓强先生榮获多个奖项并因其於建材行业的突出贡献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张毓强先生为另一位非执行董事张健侃的父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巨石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