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业绩符合预期,营销持续向好

来源:德邦证券 作者:熊鹏 2024-02-01 18: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德邦证券《业绩符合预期,营销持续向好》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天佑德酒(002646)
投资要点
事件:公司发布2023年主要经营数据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预计202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约12亿元,同比增长约22.46%;实现归母净利润约8500万元,同比增长约12.93%。
消费场景恢复,核心产品全线复苏。2023年青海省受疫情影响减少,团购、宴席、旅游等场景恢复,产品全线复苏,核心市场销售增长,全年营收同比增长22.5%至12亿元,略超股权激励第一档目标(营收11.76亿元以上),23年归母净利率7.08%,同比下降0.60pct。根据公告推算,23Q4营收2.59亿元,同比增长36.67%,24年春节开始较晚,春节备货主要在第一季度,但23Q4销售仍实现不错增长。第四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21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500万元,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和股权激励费用支出(预计23年摊销费用370.5万元)对利润造成影响。
组织架构调整完成,有利于统筹规划和高效运作。12月28日,公司公告,拟将原外联部并入营销中心,与营销中心相关业务整合成立大客户服务部。调整后,经营层下设营销中心、技术质量中心、酿造中心、供应链中心、财务中心、人力资源中心、信息中心、行政中心、西藏公司、OG、党群工作部、法务部、海外事业部、青稞基地项目部、青稞产业园事业部、基建部。此次调整整合成立大客户服务部,有利于统筹规划和高效运作,共同发力C端团购业务。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公司23年延续较好改善势头,结合23年主要经营数据公告,预计23-25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2.0/14.6/17.3亿元,同比增速为22.4%/21.4%/19.0%。预计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9/1.4/2.0亿元,同比增速为13.3%/61.8%/48.0%,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产品结构升级不及预期风险,竞争加剧风险,省外扩张不及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佑德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