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再推激励,动力加码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马铮 2023-09-19 21: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信达证券《再推激励,动力加码》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盐津铺子(002847)
事件: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集中竞价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价格不超过95元/股,拟回购数量120-140万股(占股本总额0.61%-0.71%),计划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公司计划推出2023年第二期股权激励,此次股权激励数量为140万股(占股本总额0.71%),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31人,包含张磊(副总,30万股)、张杨(董秘,3万股)以及29名核心技术人员(主要为各事业部负责人及核心业务人员,包括新引入的品牌团队及部分电商人员),此次激励计划的授予价格为37.89元/股,解锁目标与2023年第一期股权激励目标一致,此次费用摊销合计5005.33万元,23/24/25/26年分别计划摊销608.29/2606.94/1261.76/528.34万元。
点评:
此次股权激励主要考虑近期股价低位以及进一步完善内部股权激励机制(包括新引入团队激励的补充覆盖),进一步表明公司内部机制乐于分享、激励到位,组织活力强。
公司新引入品牌团队,提前布局加码定量流通装的发展,后续核心关注公司定量流通装的发展,以及新品牌团队加码下的产品下沉和区域扩张的进度。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往后展望,公司多品类多渠道多轮驱动,新品培育明显加快,品牌定位好吃不贵,顺应性价比消费趋势,内部打造企业家精神的高管团队+激励机制到位,收入增长确定性强。供应链精细化管理及规模效应下,全年的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提升。我们预计23-25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2.59、3.30、4.17元,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商超人流量进一步下滑、烘焙等品类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津铺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