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小盘信息更新:股权激励计划发布,营收剑指三年翻番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任浪,周佳 2023-05-08 08: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开源证券《中小盘信息更新:股权激励计划发布,营收剑指三年翻番》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盐津铺子(002847)
公司发布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激励充分持续激发公司增长活力
公司发布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拟以占总股本1.71%的股份,以61.52元/股的授予价格向6名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80名核心技术人员授予股权激励。本次激励计划有望进一步建立和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中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人员的积极性。鉴于公司聚焦核心品类红利持续释放,零食量贩、直播电商等新兴渠道持续拓展,我们上调2023-2025年业绩预测,预计2023-2025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4.85(+0.15)/6.31(+0.26)/8.23(+0.86)亿元,对应EPS分别为3.77(+0.11)/4.91(+0.20)/6.40(+0.67)元/股,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33.1/25.4/19.5倍,维持“买入”评级。
激励计划业绩考核指标明确,营收、净利润有望进入快速增长通道
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设置明确的业绩考核指标,对激励对象进行有效约束。具体而言,以2022年为基数,公司2023/2024/2025年营收增长率不低于25%/56%/95%,剔除股份支付影响的扣非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50%/95%/154%。从绝对规模看,2023/2024/2025年营收将达到36.17/45.14/56.42亿元(同比+25%/25%/25%),2025年营收较2022年接近翻番;剔除股份支付影响的扣非净利润达4.79/6.23/8.12亿元(同比+50%/30%/30%),2025年净利润较2022年实现翻倍以上增长。
深化产品领先战略叠加新兴渠道持续开拓,公司大步迈向新征程
公司将渠道+产品双轮驱动战略深化至产品领先战略,聚焦核心大单品成效显著,其中2023年新上市的蒟蒻果冻、辣条新品供不应求,魔芋产品Q1营收同比增长200%+。同时,公司加速布局零食专营渠道,Q1营收占比同比+4pct至约15%,充分把握零食量贩渠道快速发展的红利。随着公司大单品战略成效持续显现以及零食专营渠道加速放量,营收规模有望持续实现高速增长。同时,公司拟投资建设鹌鹑养殖基地进一步深化供应链管理,持续推进智能化生产建设以实现降本增效,目前魔芋、蒟蒻、薯片等多个核心品类已具备总成本领先优势,未来随着营收快速增长以及成本优势凸显,公司业绩有望实现稳步增长。
风险提示:渠道拓展低于预期、新品推广低于预期、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盐津铺子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